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丰田全新中期改款凯美瑞的实拍图片,该车现已在海外正式上市,而国内市场则由广汽丰田国产销售。实拍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1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2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3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4

据悉,国内方面,广汽丰田凯美瑞则提供2.0升自然吸气、2.5升自然吸气和2.5升混动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并且根据4S店信息来看,目前广汽凯美瑞不同版本车型在北京地区均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优惠措施,其中2.0升和2.5升自吸版本优惠三千元,2.5升混动双擎版本优惠五千元。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5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6

外观方面,全新凯美瑞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上将继续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风格。实拍车型为运动版,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配备亮黑色分体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更显精致、时尚。车身侧面装配有TRD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四出式排气布局,尾箱上还有小尺寸炭黑鸭尾和熏黑尾灯,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7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8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9

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搭3.5L V6引擎/配全新灯组-图10

内饰上,该车选用了运动风格浓郁的红色真皮内饰,并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机械式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车道保持辅助、变道辅助、主动刹车、驾驶员监测、行人检测等系统。此外,新车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配置在功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0-30km/h的速度范围内可自动走停,安全配置上得到极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