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新车型曝光!涨1千元 油箱更大/续航更长

揽月是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一款大7座SUV,售价区间为16.89-22.99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星途揽月将推出一款新车型,命名“390T 长续航版”,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定,相比现款车型涨价1,000元。其最大的区别在于油箱容积由50L升级至65L,以目前四驱版星途8.5L/100km的油耗来计算,多15L油可多跑176km。(图为现款揽月)

星途揽月新车型曝光涨1千元 油箱更大/续航更长-图1

星途揽月新车型曝光涨1千元 油箱更大/续航更长-图2

星途揽月新车型曝光涨1千元 油箱更大/续航更长-图3

星途揽月390T 长续航版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90Nm,数据上远超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所使用的2.0T发动机。从揽月长续航版的定价以及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新GS8、长安CS95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