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全新MPV、轿车将推出 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

网新社了解到,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将推出全新MPV、轿车及跨界车型。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全部基于M3X平台打造。目前星途旗下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TXL、TX、LX和揽月,覆盖了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SUV市场。

星途全新MPV轿车将推出 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图1

奇瑞将推全新高端车型 涵盖MPV轿车多个领域-图2

奇瑞将推全新高端车型 涵盖MPV轿车多个领域-图3

星途全新MPV轿车将推出 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图1

目前星途正在使用的M3X平台可以拓展出SUV、MPV、轿车和跨界车多种车型,根据星途此前的规划,星途将陆续推出紧凑型轿车LS、中型轿车TS和中大型轿车VS,其中TS覆盖10-15万元价格区间,VS覆盖15-20万元价格区间。除此之外,此前曾有一款代号为“M36V”的新车,从其后缀的“V”来看大概率是全新的MPV,这个代号与星途揽月的“M36T”非常接近。参考星途揽月的尺寸来看,全新MPV的长度预计将超过5m,轴距或在2900mm左右,比别克GL8略小。这款全新MPV或将定名为星途VM,售价区间在15-20万元左右。

奇瑞将推全新高端车型 涵盖MPV轿车多个领域-图4

奇瑞将推全新高端车型 涵盖MPV轿车多个领域-图5

奇瑞将推全新高端车型 涵盖MPV轿车多个领域-图6

有关全新跨界车型的信息目前还比较少,但星途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星途瑶光,这台车的设计跨界风格比较明显,但后续推出的跨界车是否会采用与瑶光相似的设计还不得而知。

此外,今年下半年星途还有计划推出搭载奇瑞DHT混动技术的车型,首款新能源车型或将是LX的插混版。星途官方表示:在2021年它们的销量目标是50,000台,预计年底将在全国铺设200家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