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搭升级版2.0T+8AT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星途揽月400T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也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定位大7座SUV,将搭载热效率更高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本文图片来源于鱼雷2954)

星途揽月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搭升级版2.0T+8AT-图1

星途揽月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搭升级版2.0T+8AT-图2

星途揽月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搭升级版2.0T+8AT-图3

星途揽月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搭升级版2.0T+8AT-图4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新车与已经上市的车型并无二致。前脸部分配备由三条银色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通过粗壮的银色饰板连接,凸显出沉稳大气的风格。车身侧面造型敦实,平直的窗线与腰线搭配密辐式轮毂,气场十足。车尾部分依然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但换装了“400T”的尾标,右侧的“AWD”标识也代表新车搭载了四驱系统。尺寸方面,新车预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全面超越丰田汉兰达。

星途揽月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搭升级版2.0T+8AT-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F4J20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热效率达到了38.2%,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传动系统也有望换装全新的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