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搭2.5L/亚洲龙同款格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国产车型也已在今年2月底上市开售。丰田新款凯美瑞动力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版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搭2.5L/亚洲龙同款格栅-图1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搭2.5L/亚洲龙同款格栅-图2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搭2.5L/亚洲龙同款格栅-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下方格栅为多横幅式造型,整体设计与品牌旗下亚洲龙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品牌车型专属LOGO徽章。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搭2.5L/亚洲龙同款格栅-图4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搭2.5L/亚洲龙同款格栅-图5

丰田新款凯美瑞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座椅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织物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乘客乘坐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