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配置曝光!增插混动力/换14英寸屏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NX,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来看,新车车长4,660毫米,车宽1,865毫米,车高1,640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除车宽外尺寸均有所增加。据悉,全新一代NX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投产,预计年内以官方进口方式继续在华销售。

雷克萨斯全新NX配置曝光增插混动力/换14英寸屏-图1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全新一代NX将提供五种不同动力配置车型,国际市场分别为NX 250、NX 350、NX 350h、NX450h+,动力上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2.4T涡轮增压、2.5L自吸混动以及2.5L插混系统,同时在中国市场还将推出NX400h+插混版车型,同样搭载2.5L插混系统,从铭牌上来看预计动力稍弱。

雷克萨斯全新NX配置曝光增插混动力/换14英寸屏-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上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脸家族式纺锤式格栅得以保留,同时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造型进行了升级,高配车型依旧为矩阵式LED大灯。侧面造型延续了现款的风格,线条相比老款显得更加柔和。尾部新车则采用了全新设计,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突出了新车的时尚造型,并且使得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新车还取消了尾部logo,换成了“LEXUS”英文字母。新车后包围的样式更加立体,排气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雷克萨斯全新NX配置曝光增插混动力/换14英寸屏-图3

内饰上,全新一代NX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非对称的中控台、全新的数字仪表和更大的14英寸中控触摸屏幕,使得全新一代NX更注重科技感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引进国内市场的版本将针对车机进行本土化优化升级,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以及本土化应用的安装,可OTA远程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NX配置曝光增插混动力/换14英寸屏-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配置曝光增插混动力/换14英寸屏-图5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有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后排加热、大尺寸HUD,按键开门等配置,同时全新NX配备了e-Latch智能电控车门,电子按键式的开门按钮替代了传统的机械结构,并配合SEA开门辅助探测系统,以增强安全性。全新雷克萨斯NX还将配备经过升级的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智能车道循迹、变道辅助、交通标识识别、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等,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N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