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本月12号在日本本土正式正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混动引擎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到大幅下降。

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图5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NX前脸依旧选用了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望得到升级优化。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升级了全新贯穿式LED灯组。

雷克萨斯全新NX最新消息增2.5L插混/5天后亮相-图6

雷克萨斯全新NX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造型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