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NX 5天后首发 或将有纯电动可选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即将在6月12日全球首发。新车将继续定位于豪华中型SUV,不过外观相较现款变得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NX或将推出7款动力组合,其中还包括了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2日首发 外观更精致-图1

新车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在保留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形中网格栅之后,针对大灯和雾灯做出了一些调整,让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的最大亮点则是新换装的贯穿式尾灯组,让车尾的精致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开口也让全新NX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2日首发 外观更精致-图2

内饰部分也有了全面的提升,非对称式的设计让它在这个日趋同化的汽车市场当中显得极具个性,大尺寸无边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带来了比现款车型更强的科技感。门板采用了和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S相似的设计,不过考虑到成本原因并不会有切子风格的雕花玻璃。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2日首发 外观更精致-图3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2日首发 外观更精致-图4

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来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将提供7种动力组合,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未来或将会以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为主,此次新增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概率会与中国市场无缘,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是想都不用想。不过新增的纯电动版车型倒是值得期待,最大480km的续航里程虽然不算出众,但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了,并且它还配备有电动车少有的两档式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