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本周六于日本本土市场(具体以海外时间为准)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计划将于雷克萨斯加拿大工厂投产。同时,日本媒体也在2020年5月曾透露,新车将提供5种动力,分别为2.0L汽油、2.5L汽油、2.5L混动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有望匹配CVT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为斯巴鲁旗下全新2.4T发动机)。同时,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450万日元-620万日元(约为27万-37万人民币)。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6

雷克萨斯全新NX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搭载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头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870×1630mm,轴距为2690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均得到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尺寸升级/增搭2.4T引擎-图7

雷克萨斯全新NX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4英寸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也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布局,并升级为全新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