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

根据雷克萨斯品牌规划显示,品牌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5款电动车型,其中纯电动车数量为3款。6月12日,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提供包括了燃油、混动、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形式,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应用到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并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整车设计上,NX也有着大刀阔斧的变化,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组,内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

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图3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全新NX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竖置点阵式结构装饰,相比现款更精致更有设计感,灯组由现款的分体式调整为一体式,此前“√”样式日间行车灯融入了主灯组内,这样的设计风格与家族的旗舰轿车LS的变化保持了一致。车侧变化不大,可以看到腰线变得更为凌厉。车尾先入为主的是其换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样式上会更具设计感一些。

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正式发布 在华推PHEV版本-动力更强-图6

内饰上,雷克萨斯全新NX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新车升级到了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样式也采用了更精致的设计,仪表盘前方还配有一块9.8英寸HUD抬头显示,中控区域装配了14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NX目前是家族唯一一个挡把靠近副驾驶一侧的车型,其设计初衷是为了将常用的多媒体控制旋钮更靠近驾驶员,而全新NX将两者位置进行了互换,可能会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用车习惯。

动力上,雷克萨斯全新NX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5L燃油(260)+8AT、2.5L混动(350h)+CVT及2.5L插电混动(400H+)+CVT。由于全新NX与全新RAV4同平台打造,且两款产品尺寸相近,预计NX 400H+会与RAV4采用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5kW,并仅该版本提供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会继续推出F-SPORT版本,其底盘会进行一定的升级,操控感有所提升。

雷克萨斯N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