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于6月11日正式在海外发布,将推出多款动力配置车型,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鹰眼”式LED头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宽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饱满,配备熏黑式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后包围造型独特,层次丰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6

雷克萨斯全新NX即将发布 内饰换新 搭插混系统-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科技感。座椅与内饰采用深浅双色皮革包裹,极具时尚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插混版车型预计将搭载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5kW,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