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

6月12日,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作为换代车型,全新雷克萨斯N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新升级的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

从外观来看,全新N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纺锤形的中网造型得以保留,且中网内部采用了竖条点阵式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两侧的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灯腔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光源,L型的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2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3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4

侧面部分,新车运用了锋利的线条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向后延伸,线条在后门中间区域向上延伸至C柱后方,营造出一种很强的层次感。新车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并采用了双色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为2690mm。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5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6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的L型灯带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LEXUS”的英文标识则被设计在了灯带正下方的位置。此外,新车采用了略显含蓄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7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8

全新NX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可谓是拥有颠覆性的变化。经过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配备了1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还设有少量的物理按键和控制旋钮。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9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0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1

在用料方面,全新NX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在细节处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和缝线工艺点缀,豪华感营造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雷克萨斯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2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3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4

动力方面,全新NX提供燃油、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新车全系都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燃油版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以及E-Four电四驱系统。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5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发布-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