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

近日有传言说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曝光之后,国内二手车市场上的老款车型价格有了大幅度缩水,还没来得及验证消息真伪丰田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官图,虽然之前的各种谍照早已曝光,但新车正式发布后还是给人带来一些惊艳的感觉,在此之前大家应该早有所了解,新车外观内饰大改、动力调整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到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的吧。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2

1、外观设计:三种版本、“小书包”似乎没有了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外观早已在谍照中被曝光了,不过从看到官图之后依旧充满了新鲜感,尤其是新车前脸的设计,高大威武的感觉很有气势,说它比老款好看了应该没有什么争议吧。另外本次官方发布的官图中还包括三种外观套件的车型,其中比较特别的是GR SPORT版本(黑色包围),相比其它两款外观设计该车充满了竞技风格,也更具野性,越野爱好者们肯定会更青睐它吧。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3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4

新车侧面的造型亮点不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945/1980mm,轴距2850mm,而GR SPORT版本的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比常规版车型分别多出15mm和10mm。外观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可能会有些争议,没有前脸那么惊艳,还有亮点值得关注,首先是尾门的开启方式为上掀式,另外三个外观版本的车型似乎都没有配备外挂备胎(小书包没有了)。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5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6

2、内饰设计:档次感提升明显,7座布局

本次发布的官图中分别展示了疑似低配版和高配版的内饰图,同时分为米色和黑色两种风格。内饰的升级可以说是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最大的亮点了,尤其是黑色高配版的内饰,充满力量感和机械感的同时,豪华档次感也明显提升。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7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8

加入液晶屏幕的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增加了科技感和实用性,中控台保留大量实体按键的设计不仅符合兰德酷路泽的整体风格,而且操作便利性方面肯定也有出色的表现。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9

另外根据官图显示新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同时第三排座椅折叠之后可以与后备箱成为一个平面的整体,不会占用储物空间,美观也实用。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0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1

3、动力系统:换装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省油+减排

动力系统的变化也是新车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换装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相比老款车型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可以降低约10%,性能参数方面,最大功率可达409马力,峰值扭矩达650牛·米,官方信息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7秒。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2

另外有消息称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搭载3.3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在对排放要求没有那么严格的市场,有可能会推出搭载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型。

4、底盘变化:更轻、更坚固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依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不过有几项值得关注的调整,第一项是新车的发动机位置向后缩进了70mm,高度降低了28mm,这样的调整可以让新车的重心更低,避震器倾角更垂直。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3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4

第二项调整在于减重方面,新车的车身和大梁采用了更轻且强度更高的材料,因此新车相比老款车型重量方面减少了约200kg,另外新车将依旧配备MTS多地形选择、蠕行模式、坦克调头、中央差速锁与高低速四驱控制等等强悍越野功能。目前根据信息来看,新车的亮点在于更轻、更坚固了。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5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6

总结:以上4点的变化可以让大家初步了解一下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了,新车的官图刚刚发布,更多的信息和参数相信也会在之后曝光出来,另外就是大家更关心的该车会不会引入国内的问题,根据目前各方面的消息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不会通过官方引入了,也就是说4S店估计是买不到了,但是别灰心,好在还有平行进口的方式,不过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定论,相信丰田也不会轻易放弃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个方面带你了解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重点变化-图1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