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一段关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预告视频,该预告视频中显示,新车将会在6月9日晚20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点30分)进行全球首发亮相。另外本次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中,若隐若现的全新兰德酷路泽看上去与此前被曝光的实车并无太大区别,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未来新车会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图1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全新坦途也将采用该平台打造),根据最近一段时间大量的谍照可以确定,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另外根据猜测新车很可能会分为三种不同风格外观设计版本,三个版本的最大区别在于细节的设计上,比如进气格栅造型、前包围塑料装饰面板样式等等。

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图2

另外根据目前曝光的新车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或为4985/1945/1990mm,轴距为2850mm,另外根据三种不同版本车型外观的区别,尺寸方面可能还会稍有区别。另外据非官方资料显示,全新一代车型的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等数据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

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图3

目前关于新车内饰方面的信息并不多,从仅有的谍照可以获知部分新车将配备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同时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而中控台控制区域则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设计。另外新车预计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图4

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图5

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是新一代车型的重点,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推出搭载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型,海外市场还会推出3.3T柴油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10AT变速箱,另外强大的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丰田发布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 6月10日凌晨全球首发-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