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展厅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7月开启量产工作,年内还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据悉,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5kW、227kW,峰值扭矩分别为650N·m、7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欧洲市场还将继续配备V8动力引擎,后期还将陆续推出V6自然吸气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装配了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并配备L形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装配了枪灰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迎宾踏板以及熏黑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6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展厅实拍换3.5T/年内将开售-图7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并配备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