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

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TNGA架构+非承载式车身,外观和内饰均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老款车型上的V8发动机也自此告别,全新兰德酷路泽将会提供两款汽油V6发动机和一款柴油V6发动机。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最快将会于下半年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出现在国内市场。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的目标客户对于车辆的外观通常都没有过高的要求,但适度的升级还是会让它的竞争力倍增。此次换代之后的新车在保留了原先极具力量感的造型之外,更是让整车的精致时尚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顶配的VX-R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45mm×1980mm,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是2850mm。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2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3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4

此次的换代让内饰也有了革命性变化,虽然中控台整体布局依旧传统,但在新增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衬托下,还是让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它的下面是数量不少的物理按键,在这个万物皆可触屏的时代依旧坚守传统,或许这就是丰田对于实用的一贯坚持。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5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6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7

2+3+2的座椅布局和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不过第三排座椅的收折方式却有所不同,原先被立起来置于两侧的方式改为了收折到地板下。好处就是可以让后备箱的空间实用性进一步提升,避免像原来一样放置较高的行李时受到两侧座椅的干扰。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8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9

新车的动力系统也是另一项重要提升,代号V35A-FTS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5匹,最大扭矩6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大幅提升至了6.7秒。同时柴油发动机也得到进一步升级,代号F33A-FTV的3.3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高达700牛·米,不过变速箱是否会与汽油版一致还需要官方进一步确认。当然被保留下来的还有老款的上的那台1GR-FE 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参数并不抢眼,但在耐用性方面却有着极佳的表现。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10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11

同时作为丰田家族的越野标杆,换代之后的全新兰德酷路泽在越野硬件方面仍然是足够优秀,像非承载式车身、可锁止中央差速器以及低速四驱自然不会缺席,MTS多地形选择、陡坡缓降、蠕行模式以及坦克掉头等功能也一并保留到了新车之上。

V8发动机不再全新兰德酷路泽发布 越野依旧强悍-图12

考虑到兰德酷路泽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估计全新一代车型引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不过根据其他媒体的消息来看,未来新车将会以厂商主导的平行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理论上还需要通过诸如3C认证等一系列手续,不过要是丰田动作快一些的话,或许年底消费者就能开上这台全面升级的新车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