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最新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基于TNGA-F平台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根据规划,新车预计在8月初之前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1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2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3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4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全新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得到十足的升级。同时车内控制区大量使用拨杆、按键式设计,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保留了兰德酷路泽作为硬派车型应有的机械感。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5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6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7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依旧保留极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宽大头灯组和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会推出至少两种不同样式的外观设计。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内饰谍照 兼顾科技与机械-图8

车身尺寸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下一代GR Sport版本总长为4965毫米,ZX版本总长为4985毫米,高度为1945毫米,比现款增加35毫米,GR Sport宽度为1990毫米,ZX为1980毫米,轴距均为2850毫米。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表明,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提供两款V6发动机,分别是3.3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5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前备受关注的1GR-FE 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UR-FE 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其中3.3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700N·m,较现款兰德酷路泽LC200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性能有一定的提升;3.5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最大扭矩650N·m,比现款兰德酷路泽LC200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有了显著提升,同时全部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