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7天后发布/换搭3.5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6月9日(7天后)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根据此外日本媒体处透露,新车起售价格也将保持在530万日元(约为32万人民币)。同时,新车动力还将换搭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3.3T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前脸装配了多辐式金属镀铬材质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而内饰方面,还将提供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换搭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豪华。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6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7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8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6天后发布/换搭3.5T-图9

根据此前日本媒体透露,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燃油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11日开启投产,而柴油版车型和GR-S的生产时间将于7月19日开始。同时,得益于新车的TNGA架构平台,新车车身重量也将减轻200公斤,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70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