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开卖 配置优化-终端优惠减少

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冒险家将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中上市。根据林肯经销商提供的信息来看,2022款冒险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包括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等。价格上,目前经销商已告知部分意向用户,2022款冒险家将按照现款原价订车,相当于减少了近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配图为现款)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开卖 配置优化-终端优惠减少-图1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开卖 配置优化-终端优惠减少-图2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开卖 配置优化-终端优惠减少-图3

外观配置上,尊享版标配4颗前雷达,并且轮毂改为现款尊雅版的样式,而尊雅版的轮毂升级为19寸,尊耀版改为20寸。车内部分上,门板上方普通音响罩升级为金属网罩,下方普通音响罩变成了新样式。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仪表盘,尊享以上版本内饰条新增星光饰条,尊耀版无线充电移动到前方储物区,尊雅及以上版本新增香氛系统。软件是此次重点升级的部分,全新SYNC+系统进行了语音升级、百度地图新增车路协同功能以及部分APP优化等。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开卖 配置优化-终端优惠减少-图4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开卖 配置优化-终端优惠减少-图5

在新系统中,界面上标配后视镜倒车下翻功能、香氛功能浓度设置、尊雅以上版本新增交通路标识别和紧急救援。需要指出的是,2022款冒险家也进行了相应的减配,包括后备厢12V电源、后排头枕变为不可折叠、前排脚垫、尊耀版迎宾踏板、尊享版外后视镜防炫目/前雾灯以及尊耀版前摄像头清洗功能,不过综合来看算是整体增配。官方指导价方面,2022款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终端优惠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收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