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大幅升级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新款冒险家将于6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上仍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图为2021款车型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大幅升级-图1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着重升级-图2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着重升级-图3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着重升级-图4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着重升级-图5

外部配置方面,作为销量主力的尊雅版车型将轮毂尺寸从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的尊耀版则将19英寸轮毂升级到了20英寸,两款车型在外观上都更显大气。但更入门的尊享版车型却取消了驾驶侧防炫目后视镜和前雾灯,虽然影响不大,但配置缩水确实有些不应该。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着重升级-图6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老款顶配车型上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进行了全系标配,这个配置的升级显得非常厚道,与全系标配的12.8英寸中控屏一起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多种模式的氛围灯,尊雅版增加了香氛功能,NVH表现也有一定程度提升,但后备箱12V电源和挂钩等实用配置被取消。此外,新车这次还着重增加了车路协同功能,能够预知前方交通灯,先期将支持无锡和长沙,后续还将陆续支持南京、北京、广州以及西安等地区。

林肯新款冒险家3天后上市 搭2.0T 配置着重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0kW,峰值扭矩390N·m,同时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