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

我们常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特点,就拿笔者所处的95后来说,得益于我们对于事物的理解有着比上一代更独特的见解,同时智能化快速发展的社会也让我们对于科技有着更灵敏的嗅觉,再加上我们的年龄优势,我们往往比老一辈更富有激情。所以网上常把我们这一代人的特点归结为更具个性化、更富有激情。

因此在当95后这新一代群体也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时,各大汽车品牌也在根据这一群人的特性推出更符合他们口味的车型,这其中也不乏一些豪华品牌车型。就拿我们今天要提的这款林肯冒险家为例,作为林肯旗下最年轻的车型,它的身上是否有和95后一样的特点呢?今天这篇文章就将从四个维度找寻他们的共同点。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1

高回头率的造型,更符合95后的审美

如果要说我们这一代人对于产品最在意的点是什么,我觉得颜值设计必定是重要的一个点。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只有最前沿的颜值设计,才能符合我们的审美要求。而对与一辆车来说,造型设计绝对是我们进行审美的第一步。

全新一代冒险家采用了Corsair承继“静谧之旅” 的设计,将力量与优雅进行了完美的平衡。镂空的星辉式前格栅与晶钻式LED 大灯的结合,在保留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现代的美学设计,让车头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2

而4615mm让车身侧面更加修长,再加上熏黑式悬浮式车顶,呈现出了更加灵动的“S型”车身线条,搭配上19寸的两面铝合金轮毂,让优雅与大气并存。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3

而作为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鼻祖,冒险家贯穿地平线式尾灯,更是引领了尾灯设计的潮流。在这一点上,与引领时尚审美潮流的95后们可谓是不谋而合。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4

除了看脸,内在韵味也是我们这群人所追求的

如果你以为我们只是单纯的看脸,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在追求前卫审美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它的内涵。因此,冒险家除了精心雕刻的造型,其打造的奢华座舱就是其对于美式豪华内涵的最佳诠释。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5

进入冒险家车内,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浓烈的美式豪华风格。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加上十分厚道的真皮用料,奢华程度可见一斑。同时面板上的不同颜色拼接,更显现出了独具一格的美式豪华内涵。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6

采用了会呼吸的Savannah天然高级皮质的全体感尊享座椅,让每一次触摸的手感都更加细腻。同时还配备了24向电动调节和3档按摩强度,更有加热通风等功能加持,将豪华的理念用更具人性化的配置展现出来。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7

除此之外,冒险家领先于同级的座舱静谧性也是其美式豪华内涵的重要表现。全系标配22个声学包与米其林静音轮胎,搭配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更标配前/后排声学降噪夹层玻璃,多管齐下完美隔绝外部噪音。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将舱内噪音进行抵消,营造出安静、舒适的私享静谧性空间。

科技,永远都是最吸引年轻人的

身为95后,我很庆幸生活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让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对于科技的追求绝对算得上是我们这一代人最大的一个特点。而冒险家在科技配置上也做到了与95后的高度共鸣。

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研究,林肯专门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制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包含了我们这代人最喜欢的网上订餐、订票服务,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用车生活。而智能语音助手,则让我们能与科技进行零距离的交流。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8

同时,冒险家所搭载的林肯Co-Pilot360TM Plus 高级智能助驾系统,更是林肯在安全科技上的重要表现。囊括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用科技来守护驾乘者的安全。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9

2.0T发动机,是保持激情的重要来源

对于95后来说,正是因为年轻才让我们一直保持着激情去追求更不一样的生活。但如果想保持一辆车的激情,强悍的动力则是其保持激情最重要的来源。

冒险家全系标配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实现了245匹马力和390牛米扭矩的动力输出,匹配8AT变速箱,可以达到 7秒左右的破百加速表现,即便是那些以运动著称的对手也会倍感压力,同时也让你在驾驶过程中能时刻保持激情和亢奋。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10

而CDD自适应悬挂和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的加持,让整车在保持激情的同时并不会显得过分毛躁。全车12个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路面状况,预判车身动态、转向、加速及制动,时刻保持舒适的驾乘表现。再加上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 ,可以根据道路状况自动调整四轮扭矩,防止或减少车轮滑动,当系统检测到无需四轮驱动时则会主动分离后轮轴处的动力传动系统,大幅降低油耗,更节能环保。

95后有的特点这台林肯冒险家竟然都有-图11

总 结

对于我们这群95后而言,追求个性与四射的激情,早已成为了我们的代名词。而对于有着百年历史的林肯而言,全新一代冒险家的出现,就是其在探究年轻化道路上的最佳成果,其更具个性的产品特点与我们这一代人讲究个性、富有激情的特点有着高度的交汇。所以在冒险家的身上,我似乎又看到许多和我们这代人一样的地方。

冒险家
冒险家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3.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