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拿铁”满足不同口味 WEY拿铁车身配色公布

“拿铁”,WEY品牌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未来该车的定位将介于玛奇朵和摩卡之间,根据之前的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在此之前拿铁已经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除了充满时尚感的设计之外,该车将搭载的1.5T DHT混动技术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7种拿铁满足不同口味 WEY拿铁车身配色公布-图1

7种拿铁满足不同口味 WEY拿铁车身配色公布-图2

进入6月后也距离拿铁正式上市越来越近,近日WEY品牌官方正式公布了该车的几种配色方案和命名,据悉这些车身配色都是通过网络由众多用户投票选择的结果。

7种拿铁满足不同口味 WEY拿铁车身配色公布-图3

七款车型配色中包含了:陨石拿铁(黑)、椰风拿铁(白)、太妃拿铁(灰)、红茶拿铁(红)、蓝莓拿铁(蓝)、榛果拿铁(金)、香草拿铁(绿),其中蓝、金、绿三款配色更是彰显了年轻用户追求时尚、个性的喜好。

7种拿铁满足不同口味 WEY拿铁车身配色公布-图4

值得期待的1.5T DHT混动技术又有哪些亮点呢?该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组成,传动系统为一台DHT130混动变速箱,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17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同时油耗仅为4.9L/100k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000公里。

7种拿铁满足不同口味 WEY拿铁车身配色公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