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WEY拿铁亮相 配智能混动DHT油耗4.9L

2021年上海车展,长城旗下高端WEY品牌首次亮相全新车型“拿铁 “,作为WEY品牌首搭智能混动DHT系统的车型,新车主打智能舒适,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油耗4.9L。

上海车展WEY拿铁亮相 配智能混动DHT油耗4.9L-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全新的锁子甲风格金属装饰。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

上海车展WEY拿铁亮相 配智能混动DHT油耗4.9L-图2

从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出传统SUV的设计走线,同时其车尾也是大量保留了WEY品牌的传统元素,同时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与保险杠相互呼应。车尾的造型基本与摩卡和玛奇朵一致,下方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值得一提的是细节处导风结构的设计,使得整车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33。车身尺寸方面,拿铁车身尺寸是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2745mm。

上海车展WEY拿铁亮相 配智能混动DHT油耗4.9L-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触屏+触摸控制屏+AR-HUD的四屏联动智能座舱,双辐方向盘、电子挡杆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其他配置方面,包括无极流光氛围灯、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智能语音、手势挪车、技能口袋等,这与摩卡车型如出一辙。

上海车展WEY拿铁亮相 配智能混动DHT油耗4.9L-图4

动力方面,拿铁是WEY品牌中首款搭载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kW,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4.9L。

上海车展WEY拿铁亮相 配智能混动DHT油耗4.9L-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