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轿车将采用1.5T混动技术!明年正式上市

根据规划,WEY品牌将于6月份召开战略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首款轿车概念车,并将于明年上市首款轿车产品,这也意味着长城将重启燃油轿车业务。网上车市了解到,除了传统的燃油动力,WEY品牌轿车还将采用混动系统,从WEY品牌较高的产品定位看,预计其轿车产品使用的混动技术为柠檬1.5T HEV以及1.5T PHEV。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首款轿车的产品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该平台可支持A0、A级、B级、C级、D级的开发,车长范围为3990mm-5100mm,轴距范围为2650mm-3005mm,覆盖SUV、轿车、MPV三大产品类型,并提供燃油、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氢能多种动力方案。

下图仅作示意

WEY品牌轿车将采用1.5T混动技术明年正式上市-图1

WEY品牌轿车将采用1.5T混动技术明年正式上市-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