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

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拿铁HEV版的实拍和部分信息。新车是一款紧凑级SUV,定位低于此前发布的摩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5T 智能混动DHT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系统总功率可达175kW,峰值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4.9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的油价来算,新车每公里油费仅需3毛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七八月间上市。

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图1

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图2

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图3

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图4

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图5

WEY拿铁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越长安UNI-T-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摩卡非常相似。前脸部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亮黑色网状结构欧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搭配下方同样采用亮黑色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