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品牌最新产品规划 今年还有3款新车推出

网新社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和拿铁将分别在7月份和三季度上市,而摩卡DHT插电混动版车型则将于年底上市。除此之外,WEY品牌将在6月召开的战略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轿车的信息。除了轿车外,WEY品牌还将推出6座MPV和商务MPV。

长城WEY品牌最新产品规划 今年还有3款新车推出-图1

玛奇朵

WEY品牌年内推多款新车 明年还将推轿车MPV-图2

WEY品牌年内推多款新车 明年还将推轿车MPV-图3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是目前WEY“咖啡”家族中最小的车型,同时也是WEY的首款HEV混动车型。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长城汽车最新的DHT100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2马力。此外,新车在未来还将提供1.5L插电混动版车型。

拿铁

WEY品牌年内推多款新车 明年还将推轿车MPV-图4

新车与玛奇朵相同,均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尺寸比玛奇朵略大。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 DHT混动技术,综合最大功率237马力,预计匹配最新的9DCT变速箱。

摩卡插电混动版

WEY品牌年内推多款新车 明年还将推轿车MPV-图5

WEY品牌年内推多款新车 明年还将推轿车MPV-图6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是目前WEY“咖啡”家族中尺寸最大、定位最高的车型。其轻混版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智能化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其算力未来拥有向L4级自动驾驶进一步扩展的能力。未来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在纯电动模式下充分满足了日常城市通勤所需。

在哈弗、坦克的成功后,WEY作为长城旗下的子品牌也在SUV市场持续发力,在“咖啡智能”平台的加持下,新车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而长城汽车也把轿车和MPV项目都划归到了WEY旗下,也看出长城汽车对这个品牌的重视程度,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