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屏幕尺寸更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C级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继续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竞争。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屏幕尺寸更大-图1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屏幕尺寸更大-图2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屏幕尺寸更大-图3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前脸提供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为金属点阵式造型,下方为贯穿式熏黑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全新造型得到LED头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A级车型较为相仿。车身侧面提供了经典的星型铝合金轮毂,C柱呈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则与S级车型如出一辙。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屏幕尺寸更大-图4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屏幕尺寸更大-图5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内饰配备了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后方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仪表,下方换装了全新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豪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