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将推6款新车!领克09领衔 B级轿车+硬派越野

近日网上车市从领克官方了解到,品牌将在未来3年内,基于CMA、SPA等架构推出6+款重磅新品。其中包括了领克09、一款全新B级轿车及一款硬派SUV。目前已知信息较多的为领克09,新车是领克品牌首款基于SPA平台打造的车型,车身长度达到5.04米,比同平台的沃尔沃XC90更大一些,并超过同级竞品上汽大众途昂,市场销售方面有望进入30万元级别市场。

领克将推6款新车领克09领衔 B级轿车+硬派越野-图1

领克将推6款新车领克09领衔 B级轿车+硬派越野-图4

领克09

领克将推6款新车领克09领衔 B级轿车+硬派越野-图1

领克将推6款新车领克09领衔 B级轿车+硬派越野-图2

领克09在造型设计上有着不小的突破,前脸装配了类似沃尔沃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得到了保留。车侧采用了半悬浮式车顶,下方全系均选用了20英寸轮毂。动力上,新车作为XC90的同平台车型,其与XC90一样,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及2.0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B级轿车

领克将推6款新车领克09领衔 B级轿车+硬派越野-图5

配图为吉利星瑞 仅为示意

在市场上各级别车型中,对于大众化品牌树立品牌高度的,非B级车莫属,而对于豪华品牌来说,B级车也是一个品牌销量上的中流砥柱。领克目前在售仅有03一款轿车,定位在紧凑级,主打的是年轻、运动的细分市场,而在B级轿车领域暂时空白。领克这款B级轿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CMA架构车型的轴距范围在2677~2840mm之间,参考此前吉利星瑞来看,领克的品牌定位更高,不排除领克B级轿车的轴距会比星瑞(2800mm)更大。

硬派SUV

目前硬派SUV变得不再小众,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之一。WEY/坦克品牌推出的坦克300十分火爆,吸引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销量表现十分可观。领克品牌也急需推出一款硬派SUV产品,来开拓新兴市场保证的销量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