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种混动可选

领克09是领克即将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与沃尔沃共享SPA架构,配备大量的豪华和科技配置,未来将与奥迪Q7、宝马X5等豪华品牌SUV展开竞争。日前网新社获悉,领克09的新车上市培训项目已经开始招标,服务期限截止2021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领克09的上市工作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结合领克一贯的传播策略,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上市。

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混动可选-图1

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混动可选-图2

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混动可选-图3

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混动可选-图4

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混动可选-图5

外观方面,领克09依旧采用领克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配备分体式头灯组,贯穿式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悬浮式的车顶搭配多辐式轮毂,更显时尚。尾灯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后扰流板造型突出,搭配下方双边双出的炮筒式排气,运动气息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领克05类似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档把造型与沃尔沃XC90类似。

领克09最新消息曝光或四季度上市 三混动可选-图6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48V轻混、混动和插混动力,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