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正式发售 搭1.5L/越野性能不减

近日,据外媒消息,铃木全新吉姆尼重返西班牙市场,不过新车不再以越野SUV身份出现,而是换成了轻型商用车,由此新车还拥有一个全新的名称——Suzuki Jimny Pro。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正式发售,起售价为20,970欧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

铃木全新吉姆尼变身商用货车 搭1.5L/越野性能不减-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变身商用货车 搭1.5L/越野性能不减-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变身商用货车 搭1.5L/越野性能不减-图3

新车外观与网友们常常谈论的全新吉姆尼SUV并没有明显差别,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让吉姆尼Pro看起来依旧像一台“小号大G”。最大的变化在车身内部,由于轻型商用车的设定,新车取消了后排座椅,从而营造出一个平坦的货物间,储物能力约为863升。

铃木全新吉姆尼变身商用货车 搭1.5L/越野性能不减-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变身商用货车 搭1.5L/越野性能不减-图5

动力方面,新车完整的延续了吉姆尼SUV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kW,峰值扭矩130N·m,配有ALLGRIP PRO四驱系统。外媒表示,吉姆尼Pro作为一台轻型商用车而言,其储物能力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新车拥有乘用车型完整的机械动力配置,具有较好的通过性,尤为适合路况不佳的偏远地区和野外场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