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

在后疫情时代,要说人们现在最重视什么,我想非健康问题莫属。而作为移动的第三空间-汽车座舱,其环境的健康与否对于驾乘人员的身心健康更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图1

所以在此基础上,荣威RX5 PLUS出厂即搭载了UVC汽车杀毒光学系统,作为国内且同级唯一首个搭载这套系统的车型,这足以表明其对健康问题有多么重视。

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图2

那么何为UVC深紫外线呢?其实它是特指200纳米到300纳米波长之间的紫外线,通过对病菌等微生物机体细胞分子结构的照射破坏,造成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作用。相比于普通紫外线消毒,他的杀菌时间更短,效果更好。

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图3

荣威的工程师很巧妙地将这套系统放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可以实现对流动空气和空调滤芯器进行杀菌消毒,将病菌杀灭在入口。仅需90秒,就能完成杀菌过程,“给车更好的免疫力”。

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图4

同时隐藏式的布局让照射范围仅限于空调箱进风壳体内部区域,相比外置紫外线灯,不会对内饰皮革和人身造成危害,让你用车更加安心。而且最让人惊喜的是,这套系统还能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提前杀毒,让你一上车就能尽享清新健康的车内空气。

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图5

而作为空调系统最核心的部件-空调滤芯也极其重要,荣威RX5 PLUS采用了高效的PM2.5滤芯,对携带冠状病毒的飞沫核过滤效率>95%。其不仅可以将有害微生物阻挡在车外, 同时还能二次捕获细菌、粉尘等微粒物。再加上其特有的超细纤维层和静电驻极工艺,可以实现对捕捉超细颗粒飞沫核的双重保障,让你坐拥健康驾驶环境。

同级唯一自带病毒免疫功能荣威RX5 PLUS的杀毒空调应该被普及-图6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在将动力、操控等硬件做到PLUS的同时,荣威RX5 PLUS还将守护健康这一人性化层面做到了同级最强。10万出头的价格就可以让车主享受更加惬意安心的第三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