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

短视频作为市面大火的APP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更可以说做到了老少通吃,在无聊的出行过程中,它们的出现很好的为消费者过渡了时间。

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图1

而作为最懂消费者的互联网汽车—荣威RX5 PLUS,也将这些加入了它的产品中,实现了更为丰富的汽车智能生态。当然,除了这些,荣威RX5 PLUS还有更多你所想象不到的。

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图2

依托于强大的AliOS 2.0以及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荣威RX5 PLUS展现出了极强的系统运算处理能力,也得益于此,荣威RX5 PLUS才能将丰富的互联网服务无缝接入车机系统内。

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图3

荣威RX5 PLUS不仅有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快手短视频等APP应用,此外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荣威RX5 PLUS还可接入淘票票、美味不用等、票务查询、同花顺等应用,涵盖交通出行、影音娱乐和休闲购物等多方面场景,让消费者能享受到行车前、中、后的一系列生活服务,未来伴随着更多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斑马智行VENUS系统的出行服务生态将更加丰富。

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图4

此外,荣威RX5 PLUS还能通过斑马智行VENUS系统接入美的智能家居平台,像空气净化器、空调、灯等电器均可以通过车机系统远程操控,360智能儿童手表更是可以直接查询儿童所在位置并设置一键导航,荣威RX5 PLUS加速了“人-车-家”智能互联场景的实现,为用户打造车家互联的新模式。

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图5

当然作为互联网智能汽车的领跑者,荣威RX5 PLUS还在不断的持续升级,让汽车变得更智能,除了现有丰富的生态内容以外,荣威RX5 PLUS在未来还将升级更多亮眼内容,譬如未来小程序还将继续扩容,预计接入40+个小程序让用户享受更多智联网汽车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看书听歌刷视频买票新国潮SUV 荣威RX5 PLUS无所不能-图6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性化交互和消费者的生活已经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过去十年甚至二十年,我们似乎还很难想象通过汽车实现刷视频以及买票等功能,而如今这一切已经显得那么平平无奇。作为智慧网联汽车,荣威RX5 PLUS或许便是那把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引领我们探索更多的可能。

荣威RX5 PLU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