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克隆技术,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的AI语音我可以玩一年

近几年来,由于智能化车机系统的快速发展,一部分汽车品牌的车机系统已经开始搭载了语音技术,解放了驾驶者对于传统操控按键的依赖,也大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除了基本的语音操控外,也有不少汽车厂商开始研究更为高级的AI语音功能,为车主带来更多的创新体验和交互便利,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便是这样一款搭载智能AI语音的车型

声音克隆技术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的AI语音我可以玩一年-图1

声音克隆技术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的AI语音我可以玩一年-图2

荣威RX5 PLUS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用户只需一次唤醒,即能实现90秒内的连续对话,且能在股价行情、诗词歌赋等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做到“随问随答”,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

声音克隆技术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的AI语音我可以玩一年-图3

除此之外,荣威RX5 PLUS还是首个实现“声音克隆”的车型,荣威RX5 PLUS车机系统内置男女专属声优,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还能在手机上录制50局语句,约为800字左右,经过1小时合成以后可一键发给车机,使用专属声音,可定制爱人的声音,父母的声音,子女的声音等,让最熟悉的声音陪伴你,真正做到“千人千声”,让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

声音克隆技术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的AI语音我可以玩一年-图4

同时,通过打通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新车还可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并结合支付宝的无感支付能力,实现车前、车中、车后相关场景的服务体验闭环,让用户“动口不动手”就能完成餐厅选择、在线点餐、在线支付等操作,使用非常便捷。

声音克隆技术新国潮SUV荣威RX5 PLUS的AI语音我可以玩一年-图5

导航系统部分,荣威RX5 PLUS手机和车机的高德账户互通,手机端的目的地搜索历史,路线规划以及高频使用的地点都可以无缝流转到车机端,方便查看;而车机端搜索目的地时,手机端搜索过的感兴趣的点将会被优先显示,做到更懂车主的意图。

荣威RX5 PLUS深度向消费者展示了在人机交互方面的黑科技,智能化AI语音更是为用户打造了有生命有温度的出行生活,不愧是互联网汽车的创领者。

荣威RX5 PLU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