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版红旗H5发布 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

红旗H5-FCEV是基于红旗H5打造的氢燃料电池车型,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之外,外观和内饰并没有进行调整,依旧保持了一贯的大气舒适风格。外观方面为一与燃油版红旗H5不同之处在于车尾的标识,红旗H5-FCEV车型拥有FCEV的字样。

氢燃料版红旗H5发布 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图1

氢燃料版红旗H5发布 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主要靠燃料电池系统进行发电并驱动车辆行驶,据悉该车搭载的燃料电池系统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了金属双极板单堆技术,同时更方面的技术和标准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准。

氢燃料版红旗H5发布 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图3

该车的行驶主要依靠一台最大功率14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60km/h,0-100km/h加速时间在10秒内,该车可以储存4kg的氢气,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消耗氢气量为0.82kg,车型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

氢燃料版红旗H5发布 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图4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