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首款燃料电池轿车 红旗推出氢燃料电池版H5

近日,网新社从国家工信部官方获取了红旗H5的最新信息,此次红旗申报了一款燃料电池版H5。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现款红旗H5的设计,只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自主首款燃料电池轿车 红旗推出氢燃料电池版H5-图1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红旗H5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直瀑式造型的中网中间镶嵌有红色的LED灯,以致敬红旗标志性的“立体红旗”。车尾的FCEV证明了这是一辆燃料电池车型。车身尺寸方面,与燃油版没有差异,依旧为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自主首款燃料电池轿车 红旗推出氢燃料电池版H5-图2

动力方面,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采用的是氢燃料,该车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储能电池为三元锂电池。

自主首款燃料电池轿车 红旗推出氢燃料电池版H5-图3

红旗H5燃料电池版是国内首款燃料电池轿车,之前国内的采用燃料电池的车型多为商用车。燃料电池车型的最大的特点就是环保,氢气通过反应获得电能,排放的只有水。目前困扰燃料电池发展的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燃料电池成本很高,致使车辆成本也高,售价自然不会便宜。二是,国内加氢站稀少,不少还都处于郊区,日常使用不方便,目前国内加氢还不如充电方便。红旗此次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型主要目的还是技术储配,以目前的市场情况,氢燃料电池车型还没有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