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H5降价见效 销量大涨110% 优惠还将加大

网上车市走访北京地区红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主力销售车型HS5、H5综合优惠(现金+置换)在2万元左右。销量数据最能体现出降价的效果,今年8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21,000辆,同比增长110%,1-8月累计销量突破108,500辆,同比增长108%。

根据一汽红旗此前既定的规划,将在2020年挑战销售20万辆的目标,截止8月底已完成目标的54%,在剩余的4个月时间中,还需售出91,500辆方可完成既定目标。为进一步冲击销量目标,以HS5、H5为代表的红旗车型,预计会继续加大优惠幅度来刺激销量提升。

优惠显成效 红旗HS5/H5最高降2万 销量涨110-图1

优惠显成效 红旗HS5/H5最高降2万 销量涨110-图2

优惠显成效 红旗HS5/H5最高降2万 销量涨110-图3

优惠显成效 红旗HS5/H5最高降2万 销量涨110-图4

优惠显成效 红旗HS5/H5最高降2万 销量涨110-图5

从一汽红旗各车型表现来看,H5和HS5的价格相比H7、HS7以及H9等车更低,消费者的可接受度更高,是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今年年初,HS5优惠保持在3-5千元左右,而目前的现金优惠可达到1万元上下,加上1万元的置换优惠,综合优惠达到2万元。

H5在今年7月初刚刚上市了新款车型,目前终端也有接近1万元的优惠,搭配上1.2万元的置换补贴,综合优惠与HS5一样也在2万元左右。此外,旗舰SUV HS7在推出2.0T版本后,3.0T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现金优惠超过了1万元。据销售人员表示,HS7 2.0T刚上市,具体销售政策店内都不清楚,但预计在今年底会有一定优惠。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