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即将换代-量产信息曝光 配2.0T对标奔驰C级

红旗H5是目前红旗在轿车市场的主力产品,主打15-20万元级市场,今年前4个月已经售出3万辆左右,市场表现强劲。该车自2018年上半年上市,至今已经销售了3年的时间,临近中期改款或者换代的节点。网上车市从红旗内部获悉,全新红旗H5代号为C100/C101,预计是分为两个版本,其中代号为C100的版本将在2022年3月3日小批量生产,随后在同年5月30日启动量产。根据此前内部竞品对比中能看出,全新红旗H5将对标奔驰C级等豪华品牌轿车。(下图为现款红旗H5)

红旗H5即将换代-量产信息曝光 配2.0T对标奔驰C级-图1

红旗H5即将换代-量产信息曝光 配2.0T对标奔驰C级-图2

具体来看,全新红旗H5最快在今年底就会进行试生产,随后预计在2022年三季度正式开卖。在一汽红旗内部的竞品对标活动PPT中能看到,新车的对标产品为奔驰C级,这也预示着红旗H5的设计、配置以及动力,都要向该细分市场的标杆级产品看齐。此外,该车也还和本田雅阁、大众CC等车放在一起对比,它们可能会和全新红旗H5的售价区间比较接近。

红旗H5即将换代-量产信息曝光 配2.0T对标奔驰C级-图3

现款红旗H5搭载1.5T以及1.8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从环评信息中能看到,未来全新红旗H5将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3的2.0T发动机。该机型的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参考红旗现有2.0T发动机参数来看,动力性将超过合资主流B级轿车,例如雅阁、凯美瑞等。在全方位产品力提升的环境下,全新红旗H5的价格预计也会进行上涨,或将进入20万元以上市场。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