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申报图曝光 解决纯电动车不足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官方获取了一组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的申报图,新车搭载了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电动机功率为60千瓦,以氢元素作为驱动能源,排放除了水以外没有任何其它污染物。

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申报图曝光 解决纯电动车不足-图1

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依旧使用了红旗汽车的家族化设计,车头直瀑式进气格栅拥有很强的辨识度。头灯大灯使用了LED光源,车尾“FCEV”标识证明了其特殊身份。

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申报图曝光 解决纯电动车不足-图2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毫米,轴距2875毫米。根据申报信息曝光的数据,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动力上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通过电动机驱动,该车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

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申报图曝光 解决纯电动车不足-图3

据相关报道称,一汽除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以外,一直也在进行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的开发, 目前一汽的商用车已经有五款车型,其中包括客车、物流车。就技术而言氢燃料电池汽车可以解决了纯电动汽车的很多不足,包括充电时间慢、冬天使用性能下降等。预计到2030年左右,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会逐渐成熟。

红旗H5氢燃料电池车申报图曝光 解决纯电动车不足-图4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