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ION S Plus官图 还原概念车设计/造型运动

现如今,中国汽车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具有原创性和设计感,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品牌的未来将越来越广阔。日前,广汽埃安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AION S Plus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整体沿用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造型简洁流畅,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据了解,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

广汽AION S Plus官图 还原概念车设计/造型运动-图1

从外观来看,广汽埃安AION S 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这种造型与此前亮相的ENO.146概念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在此基础上新车采用了更加现实的设计,看上去并没有过于浮夸。此前,ENO.146概念车曾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完成首秀,凭借前卫的设计和0.146Cd的风阻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广汽AION S Plus官图 还原概念车设计/造型运动-图2

而在此之前,工信部也已经公布了广汽埃安AION S Plus的一系列申报图,从中我们看出新车将采用更大尺寸的封闭式中网,两侧的大灯组更加纤细,营造出一种前冲的态势。

广汽AION S Plus官图 还原概念车设计/造型运动-图3

广汽AION S Plus官图 还原概念车设计/造型运动-图4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下方则是埃安品牌的英文标识。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以及外观套件可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