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广汽埃安旗下一款概念车将迎来量产。从此前的规划来看,广汽埃安将推出B/C级新一代智能轿车和B/C级高端SUV/MPV。结合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即将量产的车型大概率为中大型纯电轿车ENO.146。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1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2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3

预告图中除了ENO.146以外,还包括了硬顶敞篷跑车影动ENPULSE、鸥翼门智能电动概念车EnLight、摩卡MOCA和iSPACE。结合这些车型的定位及级别来看,ENO.146量产的可能性更高,毕竟其设计更符合普通家用车的风格。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4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5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6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7

广汽埃安将推全新轿车 风阻系数比兰博基尼还低-图8

ENO.146概念车此前在2019年广州车展亮相,其风阻系数仅为0.146,比兰博基尼旗下车型还要低。此外,新车的设计非常科幻,但前脸造型并不算夸张,甚至与AION Y等车型有几分相似。车身侧面装配了鸥翼门,轮毂采用了全封闭的饼状设计,尾部向内凹陷,贯穿式尾灯组延展较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内采用了6座布局,除了四张独立座椅外,还在第一排中部增加了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在第二排后方加入了一个独立座椅,车内座椅布局为2+1+2+1。

动力部分,目前广汽埃安旗下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600km左右,如果ENO.146量产的话,得益于超低的风阻系数,这台车的续航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