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广汽埃安AION S的实拍图及信息,新车或为现款车型的改款车型,车头和车尾的外观有着明显改变,电动机最大功率也有所提升。

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图1

新款AION S采用了全新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依旧为T字形造型,细节有所改变,前唇部分改变较大,采用了全黑设计,取消了雾灯的同时换装了蜂窝状的大尺寸刹车进气口。车侧线条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双色车顶设计。尾灯部分变化明显,虽说依旧为贯穿式的尾灯,但新的尾灯为分体式设计,贯穿部分也更加纤细,整体看上去时尚感更强。车尾处取消了“G”字形的车标,而是采用了“AION”字母的标识。新车的长宽高为4810*1880*1515mm,较现款车型有不少变化,不过应该是新外观带来的,轴距则依旧为2750mm。

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新款外观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图2

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新款外观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图3

 

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外观大改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图1

配饰方面,新款AION S可以选黑色门框饰条,后组合灯饰条,单色车身,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轮辋,前摄像头,后摄像头,轮辋装饰盖,前6雷达,后3雷达,后6雷达,前logo,后logo,尾部标识,不同色前装饰件,不同色后装饰件,不同色侧裙装饰件,普通天窗,不带天窗,车身不同色门隐形把手,普通门把手,并可选装ETC车载装置,轮辋提供了5种样式可选。

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新款外观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图5

新款AION S实拍曝光 新款外观 换更大功率电动机-图6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日本电产汽车马达产的最大功率165kW的电动机,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135kW有所提升,电池方面采用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不过这次曝光的信息中没有续航里程方面的信息,不过推测应该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