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新款AION S曝光!动力提升 起售或超16万

AION S是广汽埃安旗下A+级纯电轿车,同时也是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AION S部分车型参数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尺寸、动力方面均进行升级,其NEDC续航里程与现款车型一致达510km。售价方面,参考现款510km车型15.38万起售,预计新款510km车型起售价将在16万元以上。

广汽埃安新款AION S曝光动力提升 起售或超16万-图1

广汽埃安新款AION S曝光动力提升 起售或超16万-图2

广汽埃安新款AION S曝光动力提升 起售或超16万-图3

外观方面,新款AION S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头下方配备竖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Y字型灯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新车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配备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原有的广汽埃安LOGO更换为“AION”字母标识,时尚感更强。

广汽埃安新款AION S曝光动力提升 起售或超16万-图4

广汽埃安新款AION S曝光动力提升 起售或超16万-图5

尺寸方面,新款AION S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加长,车身也更加低矮。动力续航方面,新款AION S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km。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 EV、吉利几何A Pro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