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 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

日前,广汽埃安曝光了新款AION S车型,并命名为AION S Plus,未来有望取代现款AION S。新车在外观变化上有不少变化,且主要集中在头和车尾部分,动力部分将预计将不会有大的改变。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1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2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3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4

AION S Plus采用了全新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依旧为T字形造型,细节有所改变。前唇部分改变较大,采用了全黑设计,取消了雾灯的同时换装了蜂窝状的大尺寸刹车进气口。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5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6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7

车侧线条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双色车顶设计,轮毂采用更具科技感的样式,应有降低风阻的作用。尾灯部分变化明显,虽说依旧为贯穿式的尾灯,但新的尾灯为分体式设计,贯穿部分也更加纤细,整体看上去时尚感更强。车尾处取消了“G”字形的车标,而是采用了“AION”字母的标识。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8

新款广汽埃安S曝光改名埃安S Plus 采用全新外观-图9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AION S Plus的长宽高为4810*1880*1515mm,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长的变化过应该是新外观带来的,轴距则依旧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和现款车型一样采用最大功率100kW和135kW的电动机,续航继续保持460km和51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