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发布G70猎装版 搭2.0T引擎 三季度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捷尼赛思品牌于5月中旬首次发布G70猎装版车型,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预计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发布G70猎装版 搭2.0T引擎 三季度亮相-图1

捷尼赛思发布G70猎装版 搭2.0T引擎 三季度亮相-图2

捷尼赛思发布G70猎装版 搭2.0T引擎 三季度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盾型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横辐式头灯组,搭配底部三段式前包围,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C柱大角度向后倾斜,拉长车身,底部配备熏黑式合金轮毂与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口,提升运动感。车尾灯组与头灯组造型一致相互呼应,后风挡处配备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目前仍未透露新车的具体信息,但根据官图显示,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宝马3系GT 330i M相同均为185kW,但最大扭矩略大一点,达到了353N·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据悉,此前媒体猜测的高性能版本受欧洲排放标准影响或将搁浅,略感遗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