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

前段时间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谍照图片频繁的被曝出,这也从侧面证明新车的发布时间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日前,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一组G70猎装版的预告图,尽管预告图中的车辆身披着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新车优雅的线条设计。据了解,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并在上市后与大众Arteon猎装版(国内的CC猎装车)和奔驰CLA猎装版展开正面较量。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1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2

本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仅露出了车尾和侧面的部分细节,尽管如此,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这款车强大的气场。平行式的灯组造型与捷尼赛思其它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未来这个设计也将沿用到品牌其它车型当中。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3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4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黑化处理,比如门款镀铬饰条、轮圈以及后包围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倾斜的后窗配合大尺寸的扰流板,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5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6

而除了车尾之外,车辆的其它区域均保留了G70轿车的设计,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而降配备分体平行式的大灯组,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菱形镀铬装饰。而新车内部预计也会和G70轿车保持一致。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运动彰显豪华-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90马力和420牛·米。此外,据外媒透露,新车在海外市场还将提供3.3升V6柴油发动机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