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车型图片,新车目前已确定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T以及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2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422N·m、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其入门版车型动力也已超越奥迪A4 AVant 2.0T车型。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1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2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3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4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5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6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前脸配备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同时装配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分体式尾灯组也再次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捷尼赛思G70猎装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已超越奥迪A4 Avant车型(4762×1847×1436mm,轴距2825mm)。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7

捷尼赛思G70将发布搭2.5T引擎/尺寸超奥迪A4-图8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台下方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并采用了红色皮革材质座椅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