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新车渲染图 掀背尾门/单边双出排气

捷尼赛思G70 Shooting Brake版本预告图发布不久后,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延续了已经发布的G70轿车的部分设计,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新车未来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旅行、奔驰C级旅行以及奥迪A4 Avant。

捷尼赛思G70新车渲染图 掀背尾门/单边双出排气-图1

捷尼赛思G70新车渲染图 掀背尾门/单边双出排气-图2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前脸依旧配备捷尼赛思车型的经典盾型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的分体前大灯分布在格栅两侧。侧面腰线与G70轿车保持一致,C柱和后窗造型小幅调整,底部配备银色铝合金轮毂。新车尾门采用掀背设计,上方装配车顶扰流板,底部排气或采用单边共两出布局。

捷尼赛思G70新车渲染图 掀背尾门/单边双出排气-图3

捷尼赛思G70新车渲染图 掀背尾门/单边双出排气-图4

捷尼赛思G70新车渲染图 掀背尾门/单边双出排气-图5

目前,捷尼赛思G70提供2.0T四缸和3.3T V6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88kW和272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53N·m和 510N·m,两款发动机均与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部分车型搭载AWD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