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捷尼赛思新款G70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地区正式上市。而捷尼赛思如今已经进入国内,未来也将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全新G70。实拍车型为G70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台3.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365hp),峰值扭矩达51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匹配AWD系统,性能已经全面超越奥迪S4(260kW、500N·m)。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1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2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3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4

外观上,捷尼赛思全新G70的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家族式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和特殊的分体式灯组独具辨识度。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的进气口可以有效的为刹车提供冷却效果。车侧线条简洁且极具力量感,熏黑运动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全新G70尾部同样使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下方大尺寸椭圆排气造型犀利。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5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6

捷尼赛思新款G70实拍搭3.3T引擎/性能超奥迪S4-图7

此外,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大面积由白色Nappa真皮包裹,门板与座椅中心还采用了菱格纹设计,搭配黑曜石色绒面皮革车顶内衬,更彰显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精致氛围。中控上方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为豪华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