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全新G70猎装版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中型轿车,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图1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图2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三厢版G70基本一致,采用钻石型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组,很有视觉辨识度。车身侧面相较三厢版车型变化明显,C柱采用猎装车经典的大倾角造型,翼子板处的散热口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尾部扰流板与粗大的圆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横辐式尾灯组与头灯组造型高度一致,相互呼应。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图4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图5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三季度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入门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3N·m,高性能车型将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峰值扭矩510N·m,同时两款车型都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