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 M运动版曝光 零百加速4秒内 6月1日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i4 M50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型豪华轿车,是宝马i4的运动版车型,预计将于6月1日发布。

宝马i4 M运动版曝光 零百加速4秒内 6月1日发布-图1

(下图为宝马i4标准版)

宝马i4 M运动版曝光 零百加速4秒内 6月1日发布-图2

宝马i4 M运动版曝光 零百加速4秒内 6月1日发布-图3

宝马i4 M运动版曝光 零百加速4秒内 6月1日发布-图4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大鼻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配备了M徽标,下方换装了三段式前包围,增强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了黑色后视镜,前翼子板处加装专属散热口,同时门边饰板也改为黑色装饰条,搭配熏黑式双五辐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电机综合输出功率390kW,零百加速约在4秒以内。此外据官方透露,宝马还与德国著名作曲家Hans Zimmer合作,专门设计电子音浪与换挡声音等,以增添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